MENG

全部是你不经意的一字一句,留我年复一年朗读。

十天的时间,我第二次感冒,我不敢坐公车,昨天下车一阵冷风,我咳的一直吐。今天打车回来。晚上感觉很热,额头全是汗,量了体温38度多一些。其实还好,但是我是体温低的人,平时不到37度,所以热的头晕。寄住在亲戚家,吃了十片不同的药,也算照顾有心了,我还能说什么。我一年也不会有几次感冒,但是每次总是不爱好。想起妈妈有次说,两岁的时候我也总爱感冒,不吃饭吃药也不好,那时候家里条件不好,我整夜的咳嗽都以为我不会好了,后来奶奶用一种不知道什么的土方,把弄来的大烟叶煮水给我喝,然后我不仅没好,还昏睡了两天两夜,醒了之后高烧等烧退了才慢慢好起来。大一点的时候,有次过年也是感冒后来变成肺炎,爸爸很生气的骂我过年还找麻烦,我当时自己吃不了饭,妈妈就一点点的喂我喝粥,因为一直吊水手很疼,连打了五个还好过来。这次生病想起了小时候的事。我不埋怨谁,能好好活着我很感恩。但是不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嘛,我相信我这么命硬,没那么容易被打倒。

评论

© M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